星期六, 10月 31, 2009

好久不見

各位親愛的聰明六零九同學們:

今天運動會,
看到很多同學回來找老師,
心中滿滿的感動,
看到各位長高、變帥、變漂亮,
當然看起來也變得更聰明了!
老師因為沒辦法一一招呼大家,
希望大家諒解,
但有時回來和好久不見的同學相見,
感覺也是不錯的喔!
最後祝福聰明六零九的小朋友!
繼續變帥變美麗變聰明!
碰到什麼問題,都可以回來找老師喔!
老師隨時歡迎你喔!
加油!
林老師 上

10 則留言:

諺欣 提到...

因為要補習所以都沒有辦法回去
但是
雖然大家都有一些改變
可是
屬於609回憶的一部份是永遠不會改變的^^

菜ㄚ竹 提到...

對有些事還記憶猶新
可是真的算起來至少都有一年多了
雖然在未來的路上
我們都還會遇到更多的人
但是609的組合是獨一無二的
隨著時光的增加,我又更以609為傲!!

(因為何柏昱問我網址,所以就來看看
沒想到發現了這個!!)

陳佩宜 提到...

噢..學校要上課所以我也沒去(嘆)

不知道有沒有人不認得我了
或是我不認得他們!?
希望大家永遠記得609ˇ


張雅筑(爆)說老師變胖了!?(大不敬(噓...)
(大家的留言都好...感性(?)阿..除了我的-/-")
有空609一起拜訪老師!!(咦!?)

蔡詠竹 提到...

這個留言是認識久了
然後本性都流露出來的......

就是說啊
增田貴久超帥的啦!!

以後每次有甚麼事都來打一篇
大家閒閒沒事做就來留言
沒去的就留言留到爽!?
國中畢業來個同學會也來發一下
未來的路都想好了~齁齁

-->我記得你呦佩宜(廢話)

陳佩宜 提到...

這意見(?)版就這樣要轉型了嗎!!?

-->我也記得你阿詠竹(廢話)
((別忘了生田THX HAHA=)

彭伶伶 提到...

嗯……那我是不是也要象徵性的回一下啊?

那天我也沒去,超可惜的啦--

陳佩,我認得妳!!

我覺的我變的比較多吧……

還記得嗎?我們倆騙大家說我是你表妹

的那件事……

陳佩宜 提到...

妳剛剪頭的時候X))

自認為變很多=\="HAHAHA
好啦 大家都有差XD

まっすー 提到...

這裡是真的變成宅友聊天室嗎?(笑)

屁宜,魔王要在緯來演了呦~
有你的斗真!!
(還有可愛的大野智~)

流氓孫仔 提到...

我回來流言囉. :))我變ㄌ很多ㄌ以前ㄉ我跟現在ㄉ我已經不一樣ㄌ 大家也要回來流言喔上國中真累人

流氓孫仔 提到...

我回來流言囉. :))我變ㄌ很多ㄌ以前ㄉ我跟現在ㄉ我已經不一樣ㄌ 大家也要回來流言喔上國中真累人